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联系年级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结合“三个一”联系活动之支部联系年级安排,7月1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走进园艺科技学院开展支部联系年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园艺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吉爱伟、团总支副书记申勇和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活动。

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戴培培和党员顾桃桃,结合工作实践,给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干部分别以“文字材料规范与撰写技巧”“会议活动的组织与有效管理”为主题作了交流。戴培培为大家讲解了公文写作规范的重要性及写作规范、格式要素等,并结合案例,分析了学生活动策划及工作总结的写作要领、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顾桃桃老师讲解了会务安排工作规范、工作流程等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干部了解了文字材料和会务工作规范的重要性,掌握了公文写作和会务工作的基本知识,切实帮助学生干部成长成才,受到学生干部们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5日 09:5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办公室(党办、院办、外办) )   
版权所有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5131号-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