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生日忆初心 廉洁自律担使命——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感恩教育暨集体政治生日

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29日在行政楼506开展毕业生党员感恩教育暨集体政治生日,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毕业生班主任代表、支部党员教师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毕业生党员代表陈浩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重温誓词后,支部党员教师为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毕业礼,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

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分享了对于入党初心的感悟。罗嘉怡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她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始终铭记在党旗下的郑重宣誓,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践行初心使命,兑现自己时代青春的“承诺”。王忆泠同学表示,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共产党人是一种身份,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感恩母校、感恩学院、感恩老师,未来她将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乘风破浪,开拓光明未来。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娜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观看廉洁教育视频,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征程中,谨遵习近平总书记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崇德向善,廉洁自律,用青春热血,传承红色基因。全体毕业生党员撰写廉洁自律承诺书,表示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党员身份,诚信为人,踏实干事,心怀感恩,以青年之“微光”献礼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13:26 | 被阅览 次 |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   
版权所有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5131号-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