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为园林师生上党课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根据学校理论教育工作安排,6月2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在园林技术馆217为园林工程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题为“回顾冬奥盛会,坚定制度自信”。园林工程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认真聆听了此次党课。

周军校长带领大家共忆“冬奥盛会”,回顾冬奥之美,从“北京欢迎您”到“一起向未来”,唯一不曾改变的是我们伟大祖国用中华之美书写东方故事、深情与浪漫、开放与自信。回顾百年党史,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历史,各位党员同志务必坚持正确的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线,坚定制度、道路与文化自信。

最后,周校长与大家一同观看了学习视频,并同分享自己参加篮球比赛的趣事,勉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强健体魄,筑牢信念,体现自身价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用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15:05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   
版权所有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5131号-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