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营造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6月27日中午,园林营造党支部进行了6月主题党日学习。会议由鞠鹏杰副院长主持,潘文明书记列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鞠鹏杰副院长主介绍本月主题党日学习内容概要。随后,由朱聿迅老师领学。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青团发展历史的总结和对中国共青团未来发展的希望。之后,朱聿迅老师结合自己的留学经历,深刻挖掘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同时,探讨了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相关问题。最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版的《论“三农”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并给出思考与总结。

最后,潘文明书记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上级党组织对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越来越细、越来越严格,同志们应继续提高思想觉悟,做好日常工作;二是新支部及新的委员进行党建工作,开始总是会比较困难,需要同志们克服困难,结合专业特点,创新工作方法。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14:08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   
版权所有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5131号-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