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现场招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健全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深入落实部门一把手工程,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国际教育学院于6月22日下午,在课耕楼一楼举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苏州市节庆会展集团、苏州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苏州新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苏州万豪酒店、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有限公司、苏州现代传媒广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希尔顿酒店、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苏州工业园区贝思乐教育培训中心、江苏路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苏州健行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苏州蟹蟹侬蟹业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参加。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代表和同学们通过彼此间的交流,对双方的需求也都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使学生、企业在双向选择时有了更多的参考和依据。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现场招聘会的举行,充分彰显了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学院接下来会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就业的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3日 15:2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   
版权所有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5131号-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