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学院举办园林工程专业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搭建毕业生与企业供需平台,622日下午,园林工程学院在技术馆227多功能厅举办了园林工程专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受邀的企业有苏州星川园艺绿化有限公司、无锡鸣腾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绿锤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提供近20个岗位。本次招聘会采用企业宣讲、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开展此次招聘活动,同学们踊跃发言,了解薪资待遇,晋升、工作环境等就业细节。

园林工程学院将继续充分了解用人单位所需、学生所需,扩大实习就业供需平台,促进学生充分就业,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15:57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   
版权所有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5131号-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