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食品科技学院举办学生就业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为增强我院学生创新精神与创业能力,6月18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邀请我院2017届优秀校友苏州鹊踏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楚开展了“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学生就业能力提升专题讲座。食品科技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沈楚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在校主持烘焙项目研究、参加各类烘焙大赛、研发产品到自主创业的心路历程,告诉同学们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考验,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善于改变自身固定的思维方式,勇于创新,敢于尝试,即使不创业,也应该拥有创业者的思维,才能更好地适应社会需要。沈楚活泼有感染力的讲授风格深受同学们的欢迎,活动现场氛围如夏日般热烈。

此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对于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进一步鼓励同学们在创新创业的社会实践中施展才华与勇气,实现个人人生价值。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2:28 | 被阅览 次 |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   
版权所有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5131号-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