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为帮助我院学生提高就业竞争力,增强综合素质,提前为就业做准备。6月18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在和丰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提升”专题讲座,特邀苏州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洪来校授课,我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谢洪总经理从职业能力、自我管理与择业定位三个方面对学生如何明确和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进行了深度解读,同时分享了自己的择业思路和经验,鼓励我院学生按需择业,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切忌盲目跟风。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才能在职场中走得更高更远。活动结束后,我院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未来明确职业发展路径、合理定位职业目标,树立良好职业观念、增强就业自信帮助非常大。

本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助力我院学生以更好的姿态参与社会竞争,实现人生价值。食品科技学院将持续全面推动学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求职就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2:32 | 被阅览 次 |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   
版权所有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5131号-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