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0级在校生代表座谈会

为落实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国际教育学院于6月16日在综合办公楼406会议室召开2020级在校生代表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德兴、2020级20多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团总支书记万婷婷主持。

会议召开之前,各班通过班级群进行线上搜集学生意见和建议。会上,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结合近期返校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就课堂教学、宿舍文化、食堂用餐、核酸检测、课后文体活动、顶岗实习、毕业论文撰写、外聘教师管理、学生成绩评定、评优评奖评先等学生高度关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大家既提出了与顶岗实习、毕业论文相关的一些共性疑问,又对校园设施的提升改造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也表达了即将离开校园的不舍之情。杨德兴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并表示要把同学们反馈的需求、问题和建议进行汇总、梳理,整理成为问题清单进行落实解决。

国际教育学院注重强化倾情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着力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在为师生服务的实践中锤炼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淬炼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7日 07:50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   
版权所有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5131号-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