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赴墨客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临近实习就业季,为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促进校企联动,国际教育学院在前期充分摸底调研的基础上,筛选出优质用人单位进行实地考察。6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江炳坤、党总支书记杨德兴、副院长梁启栋、学生党支部书记任菲一行4人前往苏州墨客园园林文化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考察。

首先,企业方董事长任艺桐、总经理陈晓芳向到场的各位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总经理陈晓芳一边带领大家参观了墨客园,一边介绍了酒店环境、历史文化、提供的服务、人才要求等,充分肯定已在该酒店就业的几位学生的能力素质与匹配度,希望能够吸纳更多的优秀学生,塑造人才能力结构。

然后,江炳坤着重对我院顶岗实习和就业两个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表示学院开设的很多专业与企业的需求十分匹配,有校企共建的优质基础。杨德兴就企业对我院学生的认可表示感谢和欣慰,希望企业能将对苏州园林文化坚守的信念渗透、感染到更多学生,为园林文化的发展培养输送更多的人才。梁启栋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校企合作发展已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通过更深一步的联结提升国际教育学院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与会人员还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案例、实习就业存在的短板进行了交流探讨,任菲为接下来的短期服务试点作了人员安排。

校企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继续探索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不断为我院相关专业学生提供更多专业实习、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的机会,为企业输送更为匹配、更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双赢。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10:5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   
版权所有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5131号-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