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旗红 美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喜迎二十大,见证新苏州。6月10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开展“党旗红 美乡村”党史学习教育沉侵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一起前往费孝通江村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历史,感悟党旗照耀下的乡村变迁。

党员们在江村纪念馆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费孝通江村纪念馆、江村历史文化陈列馆、费达生江村陈列馆、孝通广场、景观池和碑廊六个展示区域。在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同志们回顾了费孝通先生与其姐费达生在江村的实地考察及工作经历,感动于费氏姐弟为乡村发展事业奋斗终身的坚持,也为新农村的发展变化喜悦。如今的江村仍是许多学者研究中国农民生活的窗口,党员同志们纷纷对纪念馆、乡村风景进行摄影,用镜头记录江村蕴藏的时代变迁。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了费孝通先生“活到老,学到老,力求不断更新自己”的精神,大家表示,一定要以先生为榜样,做解放思想的先行者,开拓创新的先驱者,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4日 17:44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宣传部 )   
版权所有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5131号-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