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宪法伴我成长”主题班会活动

为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凝聚法治共识,强化法治信仰,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学院氛围,11月29日-12月4日,食品科技学院面向21级新生开展“宪法伴我成长”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各班响应积极,通过“宪法是什么?”、“现行宪法的组成”、“小明和宪法的故事”三个部分,让新生对我国现行宪法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宪法伴随着每个人的成长,遵纪守法的同时要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庄严宣誓,表达对宪法的尊崇和对法治的信仰,宣誓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我院新生们立志要维护宪法权威,牢记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把宪法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2日 15:4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   
版权所有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5131号-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