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班会

在12月4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增强学生宪法意识,智慧农业学院在全体2021级新生班级中组织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学宪法,讲宪法” 主题班会活动。

在班会上,2021级的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认识了宪法的地位。观看了《宪法守护你一生》短视频,了解到宪法与每一个人的密切关系。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对宪法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守捍卫者。

智慧农业学院此次的主题班会活动调动了学生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让学生在学习宪法的同时,懂得用法律约束自己的行为,以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真正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护法,将宪法精神植根于心。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1日 13:2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   
版权所有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5131号-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