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26日,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113会议室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校长郭志海,智慧农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明主持。

田明首先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七个部分进行领学,深入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热潮,将全会精神学好、弄通、做实;二是把学习贯彻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倪玥,教师代表谭彦、卢慧娟、李鸿昌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与会者分享学习心得,表示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学校“十四五”发展全过程、全环节,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扎实工作,奋发图强,炼就干事创业的铁肩膀和真本领,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1日 13:40 | 被阅览 次 |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   
版权所有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5131号-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