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法同行 守护成长 园林工程学院2021级班级陆续开展法制教育主题班会

为培养学生基本法律意识,帮助学生树立守法观念和法律信仰,近日,园林工程学院2021级各班级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制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级各显其能,将法制教育内容融入班级日常管理活动,通过线上线下齐推进,围绕校园频发的校园贷、套路贷、网络诈骗等案例,以主题班会的形式普及宣传介绍法律知识及安全防范方法,扎实普及学生法制与安全教育,让学生们懂得了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养成遵纪守法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正确、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学法、知法、守法意识,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进一步提升了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法制理念和法治意识,增强了危机识别防范意识。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1日 09:4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   
版权所有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5131号-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