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初心使命—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7月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围绕学习延安精神,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审计处处长、纪委委员袁蕴洁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她从四个维度对“延安精神”进行了分享。一是延安时期是我们的党在1949年前非常重要的建设时期,是中国共产党转败为胜,扭转乾坤,创造辉煌,成就伟业的重要的历史时期。二是延安时期共产党始终一贯地领导广大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党在奋斗的过程中产生了新的成熟的以毛泽东为核心的领导集体。三是通过学习运动和整风运动,解决了党的思想路线问题、根本立场问题、革命的目标方向问题、党的作风问题。四是“延安精神”的根本内涵、精髓和时代价值。延安精神不仅是是彻底的革命精神、是升华了的民族精神、是延安精神是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斗争的时代精神、是整体展示中国共产党人形象的群体精神,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延安精神”主题党课的学习,使我们对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认知:我们党在延安十三年,形成了伟大的“延安精神”,这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党员干部,应坚持不懈学习贯彻,要以“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勇敢面对当前的一系列风险挑战,把伟大的“延安精神”落实到建设双高校的具体工作中中。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9日 16:31 | 被阅览 次 | 来源: 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中心) )   
版权所有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5131号-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