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成功开展党建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秉承“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原则,引导全体教师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培养团队日常工作中的协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2021年7月2日,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沙家浜历史革命纪念馆和常熟市蒋巷村进行调研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都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人民革命运动和人民武装力量浴血奋战的英雄业绩,学习了蒋巷村常书记不忘初心,带领村民脱贫攻坚走向共同富裕的励志故事。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断锤炼品格,不断磨练意志,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前行。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7日 14:41 | 被阅览 次 | 来源: 食品科技学院 )   
版权所有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5131号-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