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智慧农业学院举行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研读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领会精神实质,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10月17日中午,智慧农业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长秦昌友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田明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及重要意义,重点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党委工作报告,聚焦四年来工作成就、把握发展形势、明确新阶段学校奋斗目标,推进“双高”建设、加强党的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证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要求大家在工作实践中,深刻领悟,贯彻落实。

党总支副书记倪玥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纪委工作报告,回顾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强调做实廉洁教育,厚培廉洁文化生态。

随后,三位党代表姚振刚、马燕平、孙茂红分别结合参加党代会的经过以及学习心得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树立正确政治认识,做好支部工作,推进党建与专业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学校发展。

院长秦昌友在总结中指出,要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到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执行各项工作的自觉行动,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抓紧实施完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农力量。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