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离退休支部和机关十五支部赴常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直属离退休支部和机关第十五支部(工会、离退休办)赴常熟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和组织部、工会、离退休办、退协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耿晓东看望送行,表达对老同志们的尊敬之情与关爱之心,要求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直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邱学林领学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家对学校未来五年和2035年发展目标充满信心,寄予厚望。在参观方塔园廉吏馆时,聆听了贪欲警示砖雕照壁、厉廉堂、养德轩、廉政文化走廊及廉石、廉碑、廉池、廉吏馆等方面的讲解,深受启发和教育;在参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时,倾听着一个个英雄的抗日事迹,重温了革命先烈大无畏气概,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红色教育。进入被芦苇环抱,水网交织的水域,亲身体验这块新四军战士创建的抗日革命根据地,走访了“沙家浜老街”、“刁家大院”、“春来茶馆”等红色遗迹,观看了《芦苇烽火》实景影剧,现场感受了沙家浜作为革命根据地不凡经历和光荣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不仅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还上了一堂鲜活的廉政教育课,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夺取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胜利而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