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07 浏览次数:

为引导部门全体师生自觉把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同履职尽责紧密结合,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2022年10月6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德兴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杨德兴首先通报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总体情况,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傅兵所作《抓抢机遇 争先进位 为打造农业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样板而努力奋斗》、纪委《忠于职责使命 建设廉洁苏农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工作报告精神,并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党代会精神的内容实质,并就推动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提出的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党支部书记荣荣和张文池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梁启栋副院长布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坚持教学与科研并重,积极申报在线精品课程;关注特殊群体学生,确保课堂教学不落下每一个学生;探索和创新留学生教学模式,提升教学质量;注重学生成长,落实“三个四”学生成长成才方案;鼓励老师积极提前准备,完成三年课堂质量革命任务。龚平向全体老师传达了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和要求。年级辅导员就毕业生就业、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严格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江炳坤院长最后讲话,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第学校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自觉把贯彻大会精神同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和年度考核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