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点亮中国红”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7 浏览次数:

 73年披荆斩棘,73年风雨兼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为彰显经济管理学院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凝聚力,经济管理学院特于9月30日至10月3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点亮中国红”系列庆祝活动。

 礼颂盛世,共谱华章。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手创中国红”活动,用诗词来拉进与中国红的灵魂碰撞;“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定格中国红”用相机定格飒爽少年与国旗的瞬间;用歌声记录历史,用掌声迎接未来,“歌唱中国红”活动中,青年学子用歌声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用精美的拼贴诗、美丽的合照、悠扬的歌声展现了对祖国的深爱,用青春活力展现了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

 欢庆祖国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经济管理学院让经典咏流传,让心意永相随,用诗词寄情祖国山河、用照片记录爱国热情、用歌声传递爱国情怀。经管学院学子们满怀信心热情、斗志昂扬,必将坚守踔厉奋发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