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就

喜报!我校再次荣获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江苏省2021年度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我校荣获江苏省2021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这是我校继2019年度之后,再次获此殊荣。

2021年是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一年,是学校“双高”建设和“十四五”谋篇布局的关键一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为目标,以深化产教融合和教育改革为动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致力培养知农爱农事农的高素质人才,学校的服务力、贡献力和核心竞争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2022年,学校将继续抢抓乡村振兴、职业教育发展机遇,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紧迫感,总结经验,精准施策,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