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换届工作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士利主持。

闭幕式现场

本次大会为期两天。督导组对大会进行全程督导。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傅兵同志代表中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了代表团会议,认真讨论、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士利主持闭幕式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别是傅兵、苏士利、尹江海、周军、孔婷婷、谭丽春、邹祥平、耿晓东、赵茂锦。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学校新一届纪委委员,分别是邹祥平、黄蕊、袁蕴洁、张小宁、高卫群、邓文雯、吉爱伟。

闭幕式上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举手表决

学校党委书记傅兵致闭幕词。他表示,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高度重视下,在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他指出,本次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和2035年发展目标,是学校中长期发展的行动指南。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师生员工中,切实把全校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他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新一轮改革发展的重要机遇期,苏农院全体共产党员要继承好、发扬好先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拼搏、甘于奉献,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开路、为学生成长成才铺路,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业绩。最后,他号召全校共产党员、全体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抢抓机遇、争先进位,在打造农业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样板新征程上不断夺取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书记傅兵致闭幕词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落幕。

全体起立 奏《国际歌》

闭幕会议后,中国共产党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分别选举产生第四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副书记。

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