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发展规划处(“双高”建设办公室)!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跟着总书记学习“六个坚持”-坚持人民至上,凝聚奋进力量

119日机关第七党支部在6楼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臻主持。

会上,李臻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主要阐述了“六个坚持”中的坚持人民至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民至上”,指出“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把“坚持人民至上”作为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一条重要经验。

最后,李臻书记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指出党员干部要怀着强烈的爱岗敬业之心,心里要始终装着全校师生,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想一想是不是站在全校师生的立场上,是不是有助于解决师生的难题,是不是有利于增进全体师生福祉,不断增强全校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