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发展规划处(“双高”建设办公室)!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617日上午,我校召开二级学院(校区、中心)“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校长苏士利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校区、中心)院长(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校区、中心)院长(主任)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展规划处就进一步做好二级学院(校区、中心)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的负责人就做好专业、课程、教师和学生等四个层面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最后,校长苏士利就进一步做好二级学院(校区、中心)“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心怀国之大者编规划,把握好大背景、大方向;二是强化贯通衔接编规划,实现目标链、规划链的环环相扣;三是注重落地见效编规划,提高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我校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自2019年下半年启动以来,先后完成了“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和10个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按照工作计划,我校将于今年8月底前完成二级学院(校区、中心)规划的编制,并做好规划与年度计划的衔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