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4日下午,学院在课耕楼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就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邱泽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回指导组成员余祥明、沈广达、胡宇飞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教师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傅兵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振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学深悟透,突出抓好理论武装;统筹兼顾,努力提升调研实效;端正导向,刀刃向内检视剖析;立行立改,从严落实问题整治。通过主题教育,学院各级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在聚焦理论学习上有收获,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提升了开拓创新力;在聚焦思想政治上受洗礼,深入锤炼坚强党性,提升了政治战斗力;在聚焦干事创业上敢担当,深入落实“三项机制”,提升了担当执行力;在聚焦为民服务上解难题,深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了模范带动力;在聚焦清正廉洁上作表率,深入涵养政治生态,提升了自我净化力。李振陆强调,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新思想、新理念,大力实施“六大工程”,着力打造“五张名片”,大力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全面推进国家“双高”建设。


邱泽森在讲话中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在党委书记李振陆同志、院长傅兵同志的带领下,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始终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总要求,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发挥了头雁效应。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反思“九个有没有”“六个为什么”,认真回答“江苏发展三问”,以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动真碰硬真抓实改,认真落实8个方面专项整治部署,按照“准、狠、韧”的要求,采取项目化的方式,逐一抓好落实。突出抓牢支部提质增效,组织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主题教育。全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履职热情进一步高涨,群众观念进一步竖牢,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主题教育实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强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生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下一步学院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着力打造一批地方和行业亟需、优势和特色明显的学科专业,自觉服务地方经济和“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战略措施,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现场

邱泽森讲话

李振陆作总结报告

傅兵主持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14:24 | 被阅览 次 | 来源: 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