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周燕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周燕代表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汇报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收获体会。随后,学院院长江炳坤、副书记张小宁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带头进行检视剖析,查摆总结自己的不足,并提出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其它党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党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大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在相互批评中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

会议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华对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谈心谈话扎实,会议程序严格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她希望全体党员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工作,做好以下四点工作: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二是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是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1日 11:22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