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125日,智慧农业学院教师党支部在611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姚振刚对教师党支部本年度的工作作工作总结,姚书记总结了本年度党支部所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党支部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全体教师党员对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之后,各教师党员分析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同时对其他党员教师存在的不足提出批评和改进意见。在此基础上,各位党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推选出马燕平、翁芸娴两位同志为教师党支部的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郭志海同志作重要指示,郭院长给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抓好总结,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大科研力度,在教学成果上要有突破。三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确切问题上取得实效,要加强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为智农的发展共同努力。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1日 15:22 | 被阅览 次 |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