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在扎实开展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的基础上,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6日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环境工程学院学生支部所有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俏丽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接着代表支部班子详细总结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以及整改措施。接着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自己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工作作风、遵规守纪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列出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做到自我批评不走过场、相互批评不留情面,让党员个人进一步清醒认识到自身在工作、学习当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最后进行了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让所有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内向的勇气,解决存在的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为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激发学生党员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理论水平,以更高的标准,去适应实习岗位,做一名合格的苏农学子。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0日 16:14 | 被阅览 次 |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