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交流讨论会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了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加深党员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理解和把握,11月14日中午12:30,智慧农业教师党支部在6113召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交流讨论会。

讨论会前期,每位教师党员都通过个人自学认真研读了主题教育有关的学习材料,也观看了相关的专题教育片,对标党的根本宗旨,结合赵亚夫、王继才等先进典型事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准备了发言提纲。讨论中,教师党员踊跃发言,积极探讨“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砥砺奋斗,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才能实现新时代党员担当作为。最后党总支书记田明同志作了总结发言,田书记要求各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4日 14:56 | 被阅览 次 | 来源: 智慧农业学院 )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