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8日,在行政楼306会议室,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高卫群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为部门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委巡查组纪委张华书记等4人列席会议。

在党课中,高书记运用大量数据和典型案例,从三个方面“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时刻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时刻不忘忠诚、干净、担当、作为”,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帮助党员教师进一步认清了面临的形势任务,增强了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激发了党员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积极为学院建设双高院校做贡献的工作热情。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1日 08:20 | 被阅览 次 | 来源: 素质教育中心 )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