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11月7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606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活动,教师支部书记励莉、学生支部书记杨金红分别给党员上了党课。总支书记徐建灵主持此次专题党课活动。

励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工作水平》为题,回顾入党初衷和主题教育学习中的感悟与体会,认真反思了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着重提出了应抢抓国家新一轮职教改革发展契机,依托学院、立足专业,努力做到:重视持续学习,提升理论水平,提高政治觉悟;对照先进典型,提升工作能力;敢于担当作为,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唯有坚定初心,勇于担当,苦干实干,才能无愧于为共产党员。

杨金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基层战斗力》为题,从支部书记对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意义出发,阐述了作为支部书记的初心使命,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剖析检视了在学生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对策。最后提出,高校学生党支部凝聚了广大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分子,担负着教育引导青年党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理解并坚定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职责,每位教师党员要树立“岗位思政”意识,在日常行动中教育感化青年学生。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作总结,要求全体党员以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深入学习领会,务必学有所悟。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2日 17:38 | 被阅览 次 |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