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研讨会

为进一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根本任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支部于2019年11月7日召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周燕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小宁同志带头发言。她立足岗位,结合赵亚夫精神进行了自我剖析,提出自己的初心、使命是更好的服务师生,在“知行合一”中坚守群众立场;奋斗比的是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党性修养中“慎独慎微”。随后各位老师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全体党员开展学习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研讨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这次动员会为契机,迅速在支部掀起学习热潮,主动在主题教育中自我加压、强化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2日 10:32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