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稳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9月以来,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按照所制定的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稳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是制定了学习计划。在制定完成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的基础上,指导每个教师党员制定了个人学习计划,并通过“苏农环工党旗飘”微信公众号发布《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等有关推文,助力党员的学习。

二是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并通过了知识测试。

三是组织开展了“三学”和“三问”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学习观看了《忠诚》《诺言》《孤岛32年》《榜样4》《我和我的祖国》等教育片,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结合“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和各自工作岗位交流了感想和体会。

四是组织开展了“四重四亮”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现场走访了“太湖雪蚕桑文化园党建基地”,现场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推动党员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

接下来,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将继续抓好、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0日 21:14 | 被阅览 次 |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