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书记张华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6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张华在综合办公楼802会议室为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谷升到会指导。

张华书记以《牢记初心使命 忠实履行职责 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传承红色基因,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强化纪检监察机关使命担当;落实“两个责任”的制度设计四个方面,结合当前高校纪检工作实际和近期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制度建设调研情况,对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张华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握好高校纪委工作的高度、尺度、深度、宽度、温度等五个度,将个体生命投射到实现公众利益和社会价值中去,在知行合一中体现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在与国家、民族的同频共振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8日 08:44 | 被阅览 次 | 来源: 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 )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