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6日,园林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园林技术馆217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副院长周军以“感悟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共同书写新时代苏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给各位参会党员上了一节案例生动、主旨深刻的党课。

周军副院长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提出背景、“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共同书写苏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五个维度结合我院实际阐述了主题教育活动期间的具体学习要求,并为园林工程学院今后的未来专业建设走向、发展路线指明了方向并提出要求。他强调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高校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引导管理,不断激发广大师生奋发向上的正能量。

最后,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文明同志对本次专题党课作了重要总结,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周军副院长的党课精神认真计划学习,保证本次主题党课教育活动见成效。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6日 17:1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园林工程学院 )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