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以体育心”护佑青年大学生心理健康

作者: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苏农学子顺利完成2023年苏南地区高校大学生重塑心秩序21天运动打卡活动


(通讯员 焦健)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重塑心秩序,青春再起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以体育心”助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的育人实效,引导青年大学生重燃体育运动的热情,以运动强体魄、促健康、扬青春风采,55日至525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并组织学生参与了苏南心理中心举办的“重塑心秩序21天运动打卡活动”,全校300余名学生报名参与活动。

21天的时间里,打卡圈共记录了5000多条动态。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坚持不懈地通过跳绳、跑步、打篮球、跳操、骑自行车等多项运动方式挥洒汗水、释放压力、激发活力、保持自律。有些同学还同自己的室友或是朋友互相监督、互相鼓励,营造了朋辈间良好的互动与氛围,共同培养了健康良好的运动热情和生活习惯,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塑造了良好的身体基础和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中,共有219名苏农学子取得运动打卡荣誉证书。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在坚持运动的过程中自己的行动力明显提升、饮食习惯也发生了改变,整个人的心情也更加愉悦。他们的精彩表现也在校内掀起了一阵运动打卡带的风潮,带动了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大家一起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体验战胜自己的喜悦以及心灵的轻松。

本次21天打卡活动到这里就圆满结束!感谢每一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也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可以继续坚持运动,让自己拥有健康体魄的同时也拥有一份健康积极的心态,用微笑面对生活,面对未来的每一个困难和挑战!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