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3月25日,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行政楼106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资助专员及学生资助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凌云主持。

会上,重点就2024年学生资助工作的要点展开交流和讨论,明确要扎实做好保障型资助工作、积极推进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规范管理促进高质量资助工作。同时,学生资助中心将依托资助育人项目申报,积极组织打造具有鲜明学院特色的资助育人品牌,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个性化服务、发展型支持,努力实现学生从“受助”向“自助”转化,不断提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此外,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学费减免、补偿与助学金的最新政策细则,确保每一位与会人员都能准确理解并有效执行相关政策。

资助工作专题会议还就做好廉洁资助工作开展了警示教育。

(撰稿/摄影:王晴晴;审核:吉爱伟)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