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校园护卫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根据“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指南的具体要求,为强化社区学生自治组织建设,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12月5日下午3时,我校校园护卫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在劝农楼党校正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赵茂锦,学生工作处处长、人武部部长吉爱伟,安全保卫处副处长王洋,校团委李尚尚老师,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校院两级学生组织代表、护卫队全体队员出席会议。

会上,尹江海为校园护卫队授旗并颁发聘书,吉爱伟解读了校园护卫队实施方案。全体受聘队员面对队旗庄重宣誓,志愿加入苏农校园护卫队,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军人本色,遵守纪律,服从命令,爱岗奉献,护卫师生校园安全,为“平安苏农”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尹江海对护卫队员们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责任感投入工作中去;二是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爱岗奉献,积极传递正能量,加强训练,努力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三是加强预警,及时反馈,全体队员要注意防火、防盗、防诈等信息的收集与整理,了解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做到“预知、预警、预防”。有自信、有底气、有方法地协助处理好各类安全事件,做好守护校园的“指明灯”。

(撰稿:范荣林;摄影:沈振浩;审核:吉爱伟)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