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机关第十八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06-26 点击数:

根据《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2023626日,机关第十八党支部书记曹云娟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会议室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及要点”为主题开展了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及图书馆馆长程培堽参加。

曹云娟结合自己学习党章的体会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最新修改的内容,详细解读了党章修改工作的主要特点、怎样理解党章修正案充实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的重大意义、为什么增写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内容、党章修正案对党的奋斗目标的表述等内容。围绕如何认真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应该具备更高尚的道德情操,更应牢记党员的身份和使命,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和思考,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章的功能和定位、结构与框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党章蕴含的时代内涵和政治智慧等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责任也有了进一步的明确。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师生,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做好图书馆的文献信息服务工作。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