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3-12-29 】

12月28日,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在5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维芝主持。

会上,生物技术党支部书记金小花、食品科学党支部书记须瑛敏、食品工艺党支部书记崔保威、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静分别就2023年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围绕组织生活开展、党支部书记项目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党建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党总支书记孙维芝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四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在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突出政治站位、思想铸魂、组织凝聚和作风向实;二是要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要以书记项目为抓手,找准党建与事业发展的最佳融合点,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学院的创新优势、发展优势;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述职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王菊秋 摄影:顾彬 审核:孙维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