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赴喜创于茶上海总部参观交流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3-12-18 】

12月15日,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高岳、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负责人王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专业负责人李冬霞、招生就业专员钱洪彬一行受邀赴喜茶上海总部参观交流。

交流会上,喜茶高级HRBP总监刘海兵介绍了喜茶品牌历史、企业理念、主要产品和人才需求。高岳副院长介绍了食品科技学院基本情况和食品类专业建设的优势和发展方向,表示希望通过与喜茶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并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探索更多合作可能。喜茶华东区副总谭川东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与学院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茶饮行业更快、更好发展。随后,双方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最后,高岳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喜茶上海总部办公楼和喜茶上海南京路门店。通过实地参观,深入了解喜茶公司的运营模式、服务理念以及品牌文化。此次校企合作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合作,也为食品科技学院相关专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机遇,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喜茶的合作,深化产学研结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创造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新前景。

(撰稿:高岳;摄影:钱洪彬;审核: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