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苏州李良济集团专家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3-12-14 】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药品类相关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对接,2023年12月12日下午,苏州李良济集团生产部经理、主管中药师张榆先生、人事招聘主管吴秋霞女士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食品科技学院院长解鹏、副院长高岳,药品生产技术专业李小平博士、王庆琳博士、蒋静博士,就业指导员钱洪彬等出席报告会,来自药品生产技术、药品生物技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专业的近200名学生参加报告会。

吴秋霞主管从历史沿革、经营理念、业务板块、企业荣誉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李良济品牌发展历程。张榆经理作了主题为“中药饮品炮制”的学术报告。张经理长期从事中药炮制工艺研究,参与全国炮制规范的品种编写工作,他凭借在中药炮制方面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详细介绍了不同类别中药饮品的自身特点、工艺流程、生产设备等。报告会最后,食品科技学院院长解鹏为张榆经理颁发了企业客座教授的聘书。

据悉,知名中药及保健品企业李良济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苏州市非遗传承单位。最近,我校已与李良济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挂牌实习就业基地,校企双方已明确将在教学工作、师资建设、基地共享、实习就业、科技服务、文化建设等6个方面加强全面合作。

(撰稿:解鹏;摄影:毛佳贝;审核: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