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新征程——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3-20 】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3月18日,食品科技学院于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维芝、副书记王菊秋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菊秋主持。

会上,辅导员就开学以来各自条线的工作开展情况、本学期重点工作计划等一一进行汇报。王菊秋针对学生党建、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帮扶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最后,孙维芝对我院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以“信任、担当、责任”三个关键词为核心,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构建“三全育人”与“五育并举”融合育人体系,着力培养高素质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将继续秉承责任与初心,坚守使命和担当,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为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杨静;摄影:王萧宇;审核:王菊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