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大会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3-07 】

2024年3月4日,食品科技学院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大会在和丰楼一楼报告厅举行,食品科技学院团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新媒体三大学生组织主席依次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新学期工作任务做了新学期工作规划。学生会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把组织建设与服务同学相结合,开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系列活动,着力提高学生满意度;青年志愿者协会持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工作和实践活动;新媒体将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不断提升学院微信公众号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颁奖环节,学院为“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干事”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干事”代表吴明旺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收获与喜悦,并表明今后一定会更加积极工作,为食品科技学院的团组织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团总支书记何红娟对三大学生组织上学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团组织工作在计划性、创新性和执行力等方面的不足,并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端正态度,提高积极性;二是制定计划,提高执行力;三是加强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四是不忘初心,坚持学习。

(撰稿:何红娟;摄影:食科院新媒体;审核:王菊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