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提升资产管理技能、感悟园艺花卉之美”——机关第七党支部联合直属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实现国有资产提质增效保障运转,以党建引领工作为方向,结合省委巡视整改意见,推动党建与业务从两张皮变成一盘棋。 机关第七党支部联合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于121日在相城校区开展“提升资产管理技能、感悟园艺花卉之美”主题党日活动

在相城支部同志的引导下,第七支部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我校相城科技园校区,相城校区是一座集科技创新、农业生产、示范推广、实训教学、观光旅游、技术培训和企业孵化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科技示范园。在这里,同志们欣赏了朱顶红、鸢尾、大花萱草等球宿根花卉的育苗、生长、开花等过程,深刻感受到农业科技促进了花卉园艺产业的发展和壮大。


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党员同志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资产管理员和审计事务所工作人员一同开展了相城校区的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大家逐一核对账、卡、物信息,对碰到账实不符的情况,记录信息,总结统计,真正做到账账、账实、物物相符,保证了相城校区固定资产的完整性、安全性和可追溯性,体现了党员工作的严谨性和廉洁性。

本次党日活动及国有资产清查活动,抓思想、重作风、破难题,党建与业务共融互促相得益彰,实现了从唱独角戏携手共进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