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用心塑造党员形象——我院举办“两学一做”现场知识竞赛

来源: 纪委、监审处     作者: 纪委、监审处    发布时间:2016-06-15 16:21:40 查看次数:

       为充分发挥我院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抓紧抓好,6月14日下午,我院在国际交流中心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7个党总支作为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每队由包括教师党员在内的5名选手组成。党委书记徐向明,副院长钱剑林,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朱伟方、副院长尹江海,二级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活动。

       竞赛开始前,院徐向明书记发表了讲话,表示要率先领学“两学一做”精神,并鼓励大家用心学习,着力塑造优秀党员形象。

       此次竞赛试题涵盖了党章党规、准则条例等广泛的知识内容,比赛前期参赛选手们认真准备,整个竞赛过程公平公正、紧张有序,达到了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党性修养、促进队伍建设的预期目标。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 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智慧农业学院获得一等奖,园艺科技学院、环境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园林工程学院、国际商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食品科技学院获得三等奖。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加深了大家对党规党章的了解,夯实了基础,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积极营造了“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工作氛围,为打造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做出了不断努力和探索。

打印此页】【关闭

上一篇:园艺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园林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7楼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