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项成果荣获第七届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0 点击数:

   我院两项成果荣获第七届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奖

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文件《省政府关于第七届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奖的决定》(苏政发〔2015〕17号),由我院牵头,钱剑林教授主持的“设施盆切花新品种和高效生产技术集成推广”项目荣获二等奖,马国胜副教授参与的“太湖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技术创新与示范推广”荣获二等奖。

“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奖”属省政府奖励,是江苏农林系统内最高奖项,每4年评一次,由省农业科技奖励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评审。本届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奖共评选出了一等奖8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2项。

本次是我院历史上获“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奖”奖项最多的一次,实现了我院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工作的新突破。

 

 

 

科技产业处

2015/3/11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苏ICP备05015131号-1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