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126日上午,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丽荣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丽春、科技处、相城科技园、园艺科技学院、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谭丽春对吴丽荣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及“五个一”科研特色,希望两校加强科技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工作。科技处处长陈军介绍并分享了我校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具体做法,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进行了经验分享。

吴丽荣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科研特色,以及项目管理、成果转化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认可。她介绍了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科技工作,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与合作。

b1a49c727d75d9752a8c7bf40940cc9 

双方围绕科研项目培育、青年科技人才培养与管理、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四技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撰稿:崔保威;摄影:沈振浩;审核:陈军)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苏ICP备05015131号-1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