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职普融通,协同共建——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十党支部与苏州市相城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第二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3-11-03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探索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协同培养模式,11月2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十党支部赴苏州市相城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春申湖校区,与集团第二党支部开展题为“职普融通,协同共建”的支部共建活动。

会上,双方商讨探索党建与办学特色融合,加强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不断激发结对党建工作活力,用心履行社会责任感,服务社会,服务学生,深化职业体验,构建特色劳动教育基地,强化职普融通,协同共育新时代高素质劳动者。

会后,我院第十党支部党员王镇还给初一的学生们带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劳动教育课——“走近多姿多彩的蔬菜”,同学们课堂气氛活跃,兴趣盎然,收获满满。其他党员随同参观了相城实验中学的劳动实践基地——励行农耕园,进一步探索多维度的学校劳动教育资源开发与融合。